萍乡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萍乡出入境 > 萍乡护照 > 萍乡办理护照的照片有什么要求吗
萍乡办理护照的照片有什么要求吗
2015-12-03 15:23【我要纠错】

【导语】:萍乡护照规格的照片是多大的,有什么要求吗?就让小编告诉您。

  1、请提供一式四张近期(半年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光面相纸);

  2、照片背景颜色为白色或淡蓝色,其它颜色不予受理;

  3、照片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黑白照片、经翻拍的照片或采用各种彩色打印机打印的照片不予受理;公安机关特别提醒:新版护照使用的照片已采用了新的标准,护照申请人和从事护照照片拍摄的经营部门要特别注意按照新的标准执行。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今年内将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期分批启用。新版护照美观大方,从护照用纸到印刷、制作都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从外观到防伪都较旧版护照有了显著提高。护照质量及防伪性能接近国际一流水平。签发护照时,包括持照人照片在内的个人资料一次打印成形,取代了原有贴照片塑封的做法。这一做法将有效防止揭换照片伪造变造护照的情况。

  新版护照的照片必须是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光面相纸,背景颜色为白色或淡蓝色;着白色服装的照片须用淡蓝色背景颜色,着其他服装的最好使用白色背景;人像要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儿童不系红领巾。照片尺寸为48mm×33mm,头部宽度21-24mm,头部长度28-33mm。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一次性快照、翻拍的照片或彩色打印机打印的照片,申请护照时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都将不予受理。

  公安机关还提醒从事护照照片拍摄的经营部门更要特别注意按上述标准执行,以免给前来拍摄出国护照的顾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原始照片人像尺寸要求: 半身证件照尺寸:48x33毫米; 头部宽度为:21-24毫米; 头部长度为:28-33毫米;头像大小超出规定尺寸范围的照片不予受理。

手机访问 萍乡本地宝首页

  • 萍乡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萍乡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萍乡护照办理指南

  • 萍乡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萍乡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萍乡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萍乡本地宝为你解答。

  • 萍乡护照办理流程

    萍乡护照办理流程具体是什么?就让小编告诉您。

  • 萍乡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萍乡去哪办理护照

    萍乡去哪办理护照?电话多少?具体的工作时间是什么时候?就让小编告诉您

  • 持中国护照可以去香港逗留多久

    持中国护照可以去香港逗留多久?就让小编告诉您。

  • 萍乡护照加急办理条件

    萍乡护照加急办理条件是什么?就让小编告诉您。

  • 用护照能过香港吗

    用护照能过香港吗?就让小编告诉您。

  • 去香港需要带护照吗

    萍乡去香港需要带护照吗?就让小编告诉您。

  • 萍乡办理护照的费用是多少

    萍乡办理护照费用是多少?就让小编告诉您。

  • 热门推荐